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东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给料机给煤机,滚轮罐耳,空气炮破拱器,无风压门,混凝土喷浆机,跑车防护装置,压风供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煤矿用小型挖掘机MWD2.0/0.12L 矿用液压挖掘机
新闻中心
煤矿用小型挖掘机MWD2.0/0.12L 矿用液压挖掘机
发布时间:2023-01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煤矿用小型挖掘机MWD2.0/0.12L 矿用液压挖掘机 


产品执行标准:GB/T9139-2018《液压挖掘机技术条件》

JB/T5503-2017《立爪挖掘装载机》

Q/XTM03-2018《煤矿用液压挖掘机》
厂家销售电话:崔经理 180*0547*2891


   

项目

单位

参数

产品型号

/

MWD6.4/0.28L

A:zui大挖掘半径

mm

5130

B:zui大挖掘深度

mm

2800

C:zui大仰臂高度

mm

5400

D:zui大卸载高度

mm

2650

    E:仰臂zui小回转半径

mm

2200

MWD系列机型适用于煤矿、金属矿、非金属矿、竖井、斜井及平巷掘进中的装岩、清底及冻土层的挖掘

作业的挖掘作业;满足挖掘、卧底、扩帮、侧掏、破碎、破岩、铲运、清理皮带机底部、装车、平整巷道等各种功能。


产品性能

1、与传统的人工清底相比,使用该机在大大节约人工成本,提高作业效率,改善了工作环境。

2、与传统的柴油动力小型挖掘机相比,由于采用电动液压系统,因而具有噪声低、无尾气排放等特点,更适用于井下使用。

3、主要动作采用先导阀控制,操作轻松简单,工作平稳无冲击。

4、动臂上下板整体成型,厚度提升,关键部位强化,整体强度提升。标准矿山型底盘,坚固,适应恶劣工况。

5、可以挖掘、破碎360°无死角,同时配有前推铲,可以平整巷道工作面;

6、该机设计紧凑、外形尺寸小,回转时不会与井壁碰撞,下井时工作装置可回收到底盘轮廓内,便于垂直上下井。


结构特点:整车电气系统采用隔爆型电气按钮,实现对防爆电机的控制,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。

挖掘机主要由行走、旋转、挖掘三大机构及液压、电气两大系统组成。